中山中文

:::

【徵才訊息】梧桐國文徵人啟事

  • 2022-10-17
  • 張力臻
{{Alt_title}}

隊主要以教授國小、國中國文及作文為主,致力於思維式國文教學,期望能在教學現場給孩子不一樣的學習體驗。目前成員十餘人,平均年齡二十六歲,也有許多大學在學生在此實習,年紀相近使得辦公氛圍融洽且沒有上下級之分(歡迎實際走訪體驗)。
由於我們特殊的教學方式,獲得多方青睞,即便成立三年而已,但目前合作據點已遍布全台各地,有25+直營合作校、150+加盟合作校,以及5個雲端平台的合作。近來由於日漸倍增的授課邀約,故想在此徵求「正職及儲備老師」數位。
團隊提供月薪從26,000-150,000不等,依授課實力而定,且有交通補助及津貼等員工福利。無論有無經驗、畢業與否,只要有心及喜歡團隊合作,從編撰講義到上課方法,我們會手把手教導一切,因此不用擔心!梧桐團隊竭誠邀請各方人才加入我們!


請於臉書搜尋:梧桐國文
或者點擊下方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WutungChineseStudio
招募人員聯繫電話:0953990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