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中文

:::

【30年畢業校友回娘家】歡迎82級校友一起回來開同學會!!

  • 2023-05-05
  • 張力臻
{{Alt_title}}

中文系系友畢業30年回娘家(再次宣傳)
中山大學及中文系將於2023年9月2日(星期六)舉辦「畢業30年校友回娘家」活動,歡迎82級學長姐們回娘家!
為使活動聚焦,所以本次活動為82級系友限定,其他屆次的系友歡迎校慶時返校歡聚。
當天上午10:30-11:30,將進行系友蒞校座談活動,讓學長姐與當年的師長和同學歡聚,也讓學長姐更加深入地了解母校和中文系的最新發展。期待82級長姐們的參與,回憶過去的校園時光,分享彼此的人生故事,共度這個難忘的時刻。
中午為餐會(於西子灣沙灘會館),下午1:30則為「校園覓秘」,學長姐可以選擇參觀「隧道秘境」,或是駕著獨木舟「體驗海域」,這都是中山大學相當獨特的體驗活動。
這次活動也邀請熱心82級系友擔任活動聯絡人,建立更迅速的聯絡管道,號召更多同學一同參與,我們很需要您的熱情協助。
「畢業30年校友回娘家」詳細活動資訊請至:📷https://medfund.nsysu.edu.tw/?page_id=133
系友們若需更新個人聯絡資訊,請至校友服務中心「校友資料更新」處更新:📷https://www-alumni.nsysu.edu.tw/alumni/login
目前中文系除了官方網站之外,還有官方臉書社團: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96914930417244
及Line群組:「中山中文群」,非常歡迎各位系友加入並關注中文系的成長,將會持續向系友學長姐報告三十週年活動的最新動態。
也請各位系友學長姐們協助轉傳到相關群組,謝謝大家。
如果系友學長姐有任何問題或建議,歡迎隨時聯繫我們。期待與您相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