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中文

:::

徵稿訊息】「歐陸漢學青年學者座談會系列之一:與索非亞大學漢學部大學生、研究生座談會」開始徵稿囉

  • 2021-07-26
  • 張力臻
{{Alt_title}}

 配合保加利亞的索非亞大學漢學部成立三十周年,對方邀請中山大學中文系學生們趁此機會,將自己發表過的論文或者特別關懷的議題與保加利亞的學生們進行交流。
本次座談會的舉行,將對中山大學中文系的大學生以及研究生進行徵稿。徵稿報名期限為2021/08/25,截稿期限為2021/10/31,題目不限,可使用已經投稿成功的文章、論文或尚未發表的報告。稿件繳交後將審查所徵得稿件,並決定講者,屆時將公佈講者與題目,於2021/11/22參與線上會議形式的座談會進行演講、交流。
 此外,本活動是開放式的,歡迎同學們線上參加討論。
✽報名時間:本次報名為「講者」報名,時間至2021/08/25  23:59截止,截稿時間則為2021/10/31  23:59截止。
✽稿報名表單網址:https://forms.gle/2dcm5fP4XZLf1hTT8
✽繳交方式:請報名者填寫完此報名表單後,在截稿期限內將稿件寄送至謝薇娜老師的信箱(balabanova@mail.nsysu.edu.tw),並於主旨標明「歐陸漢學青年學者座談會稿件」。
◆本次座談會負責教授為謝薇娜老師,如有疑問可寄信至謝薇娜老師的信箱(balabanova@mail.nsysu.edu.tw)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