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中文

:::

【徵稿訊息】《高雄師大國文學報》徵稿函

  • 2022-09-05
  • 張力臻
{{Alt_title}}

一、徵稿對象:
(一)專家學者:各大專校院及學術研究機構之專家學者,已取得博士學位或為大專院校專兼任講師以上,本學報歡迎海外學者賜稿。
(二)博士候選人:博士候選人投稿,需經由本學報編輯委員會進行初步內容審查,並決議是否送審。

二、徵稿內容:
本學報以提昇學術研究風氣為目的,並提供發表學術著作之園地,歡迎校內外之專家學者投稿,舉凡文學、思想、小學、史學等範圍,均歡迎賜稿。惟非學術性稿件、報導性文章、教學講義、進修研習活動報告、翻譯稿件恕不接受。

三、徵稿範圍:
投稿本學報之稿件,以未在其他刊物發表或未在出版社(含書局)公開發行之學術論著皆可(已經出版之博碩士論文或摘要請勿投稿)。請勿一稿多投。每人每期以刊登一篇為限。同一稿件重複投稿至多二次,第三次不予收稿。

四、收稿日期:全年徵稿,隨到隨審。(每年7月、1月出刊)。

五、惠稿請以電子檔寄送至:ub@nknu.edu.tw信箱,信件主旨務必註明為「《高雄師大國文學報》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