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中文

:::

公告】國立中山大學國際漢學平台「《思考中華民國》國際論壇」活動資訊

  • 2021-08-16
  • 張力臻
{{Alt_title}}

國立中山大學國際漢學平台將於8/239/6舉行「《思考中華民國》國際論壇」之系列講座,以下為相關資訊:
 
一、活動名稱:《思考中華民國》國際論壇
二、活動宗旨:邀請臺灣、加拿大、美國、法國、澳洲、日本與香港等地的學者參與線上國際論壇,旨在共同論辯楊儒賓教授即將出版的新作《思考中華民國》,以導讀與對談的方式來探究其對中華民國歷史遺產的價值重估,進一步思考民國歷史經驗能夠提供給當代華人世界何種思想資源,協助我們進行社會改造、達成政治團結與教育工作的推進。
三、活動時間:8/23始至9/6止,每日邀請之學者、主題皆不同。
四、活動資訊:詳細資訊懇請各位師友關注FB粉絲專頁,將會發佈更詳細有關會議資訊、報名表單以及與會網址。
FB粉絲專頁,請搜尋:跨文化漢學之島:國際漢學平台在中山
Global Sinology Forum at National Sun Yat-Sen University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GSFatNSYSU2021
五、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vw1WTgtHhdDMAyqC7
 
跨文化漢學之島:國際漢學平台工作小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