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中文

:::

【公告】第二十一屆「客家研究」研究生學術論文研討會

  • 2021-09-23
  • 張力臻
{{Alt_title}}

第21屆「客家研究」研究生客家學術論文研討會:議程與報名方式
 

一、會議主旨
           國立中央大學客家學院為了帶動國內客家及其相關社會科學之研究發展,強化客家研究的深度與廣度,培植台灣新生代的客家研究潛力,以提升年輕學子對客家族群的關懷,舉辦全國「客家研究」研究生論文研討會,至今已舉辦了二十屆,希望藉此公共討論空間匯集優秀學生論文,結合專家學者與關心客家的人士,在客家研究的主軸下相互激盪與成長,以期展現新世紀的客家思維與風貌。
        本次會議以「面向在地,接軌國際的知識客家」為題,邀稿主題分成五組,分別為1.國家語言與客語政策、2.客家政治與政策、3.客家社會及經濟、4.客家語言與文學、5.客家歷史文化暨傳播等,廣邀國內青年學子踴躍投身客家研究行列,為客家研究開創新局,歡迎各界共襄盛舉。
 
二、會議資訊與報名方式
1.會議地點:國立中央大學客家學院國際會議廳(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客家學院一樓)
2.會議時間:110年10月23日(六)
3.詳細議程:詳細議程.pdf
4.報名表單連結:https://reurl.cc/732Ayy
5.報名截止日期:110年10月13日,若達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規定之室內集會活動人數上限,將提前截止報名。

三、聯絡方式
若有疑問歡迎來信或致電詢問,謝謝!
聯絡人:徐紹瑋助理
手機:0966-562-302
E-Mail:hakka2021ncu@gmail.com